AI摘要:Asgaros Forum是一款轻量级的WordPress论坛插件,适用于小型论坛或作为网站的一个小功能。使用WordPress搭建论坛的好处是可以利用WordPress的账号体系,节约资源。该插件具有多种功能,包括发帖、游客发帖、子论坛、用户组、邮件通知、版主功能、论坛统计、权限管理等。使用该插件需要手动创建一个页面并添加短代码【forum】,然后选择该页面作为论坛后台。建议禁用编辑器的静态资源文件或使用文本编辑器。

Powered by AI.

wordpress有很多论坛插件,比如说大名鼎鼎的bbpress,或者说dw question,但是这款是非常轻量级的,功能和体积都比较匀称的一款插件Asgaros Forum 很多人就会说,用WordPress搭建论坛就是一个错误?其实在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首先要看一看你这个论坛是到底是大型的还只是一个小型的呢?如果只是网站的一个小功能或者只是小论坛版那么使用插件是没问题的,如果你的论坛是一个大型论坛,或者说当做主力网站发展的话,使用插件明显不是一个好的决定。 使用WordPress来搭建一个论坛好处就是可以使用WordPress的账号体系,最大程度的节约资源,如果你使用是一个独立的论坛程序的话,那么你的技术不是太厉害的话,两款程序的整合就可以让你放弃的。 目前这款插件有的功能有 正常的发帖功能 游客发帖功能 子论坛 用户组 邮件通知 支持版主功能 论坛统计 权限管理 帖子搜索 在线显示 举报和屏蔽 编辑器 文件上传 小工具 颜色自定义 主题管理 兼容多站点 手机样式支持 多语言 支持@ 订阅系统 点赞和踩 其实这些功能对于一款小论坛来说已经差不多了。 关于这款插件,预览,演示可以直接访问本站 关于这款插件的使用。 1、这款插件需要手动新建一个页面,最好是没有侧边栏的页面,里面写入短代码【forum】,然后发布,论坛就好了。 2、论坛后台选择刚刚发布的论坛页面。一个论坛就好了。 3、论坛编辑器使用的是WordPress默认的可视化编辑器,但是会在前台加载非常多的静态资源文件,这里建议禁用掉,或者换成文本编辑器最好。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4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