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小米MIX这款手机,很多国外的朋友都觉得这款手机的确比万年不变的IPHONE7更令人惊艳.作为一个手机控,我觉得至少小米是在探索的,而且敢于尝试. 说道小米就不能不提华为. 我不反对国产品牌的自主创新,华为的确走在所有国产手机品牌的前列,但是,华为的水军真的是太多太多,各种无脑吹。 让我看不过眼,平心而论,华为的手机外观并不出众,相对小米mix来讲,配置不过在伯仲之间,外观而言小米mix碾压之,这时候华为水军会说,你小米质量比不过我华为啊。对比我呵呵一笑。即便小米品控不给力,那也是小概率事件。在没有得到准确的用户反馈之前谁能不敢说这样的话。谁有敢说华为质量就一定好?对此,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就价格而言华为在小米面前根本没有优势,再加上华为机型的各种阉割版本,各种玩弄文字,让我对华为的观感不是太好。之前我就买过一台华为的v8,看宣传是有nfc功能的,所以二话不说入手了一台双4G的。谁知,买来一看,根本没有。只有全网通的才有!只好退货,这是其中的一次很不好的购物体验,我的意思是华为并非那么完美,也是有很多不足之处的。 小米的miui易用,但是现在到处充斥着广告推广,令人诟病。其实在这之前,广告与推广都是存在于各个手机厂商推出的手机之中的。每台出厂的手机都封装着各种推广的app,小米手机只不过换成了广告而已。这也许是小米能降低价格的原因吧。 我用小米是因为我觉得小米是一家有创新的公司。小米百货虽然只是戏称,但是这些东西的确都让我有不小的惊喜。譬如电助力自行车等等。不是说之前没有人做。只是没有小米做的出彩而已。 这里说一下乐视。我感觉乐视是在透支自己的未来。他所谓的生态就是整合了乐视视频在内的资源,这些都是喜欢偷跑流量的罪魁祸首,再加上本身的ui也不是很优秀,外观中规中矩除了堆配置,卖低价,又或者捆绑乐视会员来销售。很多买过乐视的都不会再入坑。导致乐视的口碑并不算好。赢不得人心。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4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