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瓦工官网地址无法登陆

目前搬瓦工官网地址无法直接访问,官方给出了镜像地址,请通过镜像地址管理vps。

官方镜像地址:http://bwh88.net

登入kiwiVM控制面板

买好搬瓦工banwagonhost vps之后,一般会在开通邮件里给出登陆的地址及账号密码,登陆之后会看到如下界面

点击Services–My Services选项卡,来到如下页面

点击kiwiVM control panel,进入后台管理界面

重装系统

首先在Main Controls 找到 Actions:,并点击stop

然后点击 Install new OS,重装系统,
这里以debian-6.0-x86为例,选中,点击reload,
开始重装,很快就会重装好。

获取vps远程登录信息

这里需要记录vps的ip地址,SSH端口,及系统密码方便我们使用putty远程管理vps。
如果不会使用putty,可以参看这篇文章
使用putty远程管理vps
ip地址及SSH端口:在Main Control里可以找到。

系统密码: 点击Root Password Modification,系统会生成一串密码,记录下该密码

更换ip

有时会遇到ip被屏蔽的状况,这是可以考虑换一个ip,换ip的话有两种方法:
1)向客服提交ticket,让他给你换;
2)在后台切换。我给大家介绍下怎么自行切换ip。
进入到Migrate To another DC,出现如下界面

值得注意的是它一般有多个机房位置可供切换:亚利桑那(位于西海岸)、洛杉矶(位于西海岸)、弗罗里达、荷兰等。
为了达到切换ip的目的,我们可以先切换机房至其他机房,然后再切换回来,这时一般ip就会更换了。
切换机房时间很快,而且不会影响到vps里的数据,大可以放心。

本人使用的就是搬瓦工的VPS
bbs.xiaoxiao.su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4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