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摘要:明天将有两场BO5的比赛,分别是KT对阵IG和RNG对阵G2。对于KT对阵IG的比赛,预测KT有较高的胜率,可能是3:1的比分。而对于RNG对阵G2的比赛,预计RNG有较大的概率以3:1的比分获胜。尽管RNG的状态有些不稳定,但他们的调节能力还是很强的。希望明天IG能够爆冷击败KT。

Powered by AI.

明天会有两场BO5的比赛 分别是12:00 KT VS IG 16:00 RNG VS G2. 对于RNG我还是有信心的。IG则不太好说了。胜率不高。大约KT3:1IG。RNG则大概率3:1 G2。 RNG的状态的确有点不太稳定。但是调节能力还是可以的。特别是这个赛季的气势如虹给了RNG足够的信心。 我希望明天IG可以爆冷击败KT。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4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