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摘要:LPL解说圈的跨年撕逼事件中,记得因为情商低被娃娃和长毛嘲笑,而骆歆则享受着女友待遇却不接受记得的追求。泽元和长毛作为旁观者看出了骆歆对记得的感受不在意。泽元为了解决问题,发微博揭露了骆歆的行为,导致骆歆辞去主持人工作,记得也宣布辞去解说工作。记得喜欢骆歆,但伤害了泽元和长毛。事件发展至今,记得发微博暗示与骆歆在一起,同时爆出与泽元的聊天记录,引发更多争议。

Powered by AI.

王继德,因为与记得同音,所以他的ID叫remember。在没有进入LPL之前是LMS的官方解说。在一场比赛中他使用了一秒五喷的绝技之后被大陆观众惊为天人。 后来到大陆发展,被大多数玩家熟知。作为来自宝岛台湾的解说,在记得之前还有长毛。据记得自己说,来到大陆长毛对他的照顾很多。 自然我相信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在S7广州赛期间,解说娃娃开直播时,貌似是解说们的饭局。在场的有米勒娃娃长毛等等。至于还有谁,我记得不是很清楚。 当时很多观众在弹幕里问到记得的事情。 娃娃跟长毛在直播中就说起记得是个情商比较低的人。不太会追女孩子。连问别人要微信号都不敢。问到别人微信号之后竟然在直播的时候说自己还没有加那个女生的微信号。弄得大家都很尴尬。由此可见,记得是真的显得有点情商太低。 骆歆作为LPL赛事采访主持人,长得是挺漂亮的,我也关注了她。看过几次她在熊猫tv的直播。原来她签约的是熊猫星秀板块,并非英雄联盟。 而在泽元的隔空喊话中,揭露了骆歆不接受记得的追求,却享受着女友的待遇,接送机,送饭,半夜陪打游戏… 作为男人来讲,女生的这种行为实在是吊足了男人胃口,有种错觉叫做她可能喜欢我。而我还有机会。 作为旁观者的泽元跟长毛明显看出了骆歆并不在意记得的感受。 有一期的关于英雄联盟的综艺,我记不清楚叫什么名字了,腾讯视频应该还可以看到。节目里记得表现的其实很喜欢骆歆,而骆歆也在暗爽。可你不喜欢记得。你拒绝他就是了。为何还要利用记得的感情呢。这是不道德的。 或许泽元的做法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是站在其好友的立场上,快刀斩乱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昨晚骆歆发微博声称自己将辞去主持人的工作。 随后记得也发微博声称自己会辞去LPL赛事解说的工作。 可以看出记得是真的喜欢骆歆。可是你这样,让对你如亲人的泽元和长毛如何自处?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伤了爱你的人的心。记得真的是傻到了极致。 设身处地,假如我的兄弟如记得一般执迷不悟。我也会很恼火。 不是说所有事情非要等到无法挽回的时候才知道自己错了啊。 有时候听听兄弟的意见,并非坏事。


昨天记得发微博称自己还会继续留在LPL. 还算是比较清醒。 但是可能跟长毛他们就闹崩了。 有时候把所有的暧昧放在台面上讲,撕掉了所有的遮羞布,真的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事已至此。 早早放弃了这没有结果的爱情了吧。 ----------- 1月13日 王继德跟骆歆同时发微博。谢谢你。 暗示已经在一起了? 同时爆出记得和泽元的聊天记录。 竟然一切都是为了小弟弟… 泽元真的应该气的吐血了。长毛也被打脸…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4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