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摘要:2018年新的一年开始了,作者刚从上海回到宿舍,对这次的上海之行感到满意。他见到了好朋友老二和小萱萱,对小萱萱的可爱和礼物感到愧疚。他去了老二所在的公司,考虑是否留在上海工作。他思考如何提升自我价值。今年是外婆去世三周年,按照当地习俗,要给外婆立碑,所以他们要回老家。作者希望一切顺利,家人健康,只求无愧于心。

Powered by AI.

新的一年终于还是来了。 昨天刚从上海赶回来,到宿舍已经是接近十二点钟了。匆匆洗了洗,就睡了。 这次的上海之行,总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看到了许久不见的好朋友老二,还见到了聊了很久的小萱萱。 小萱萱真的很可爱,还给我准备了礼物,可我来去匆匆的,都没准备,再加上我这直男审美,真不知道她会喜欢什么礼物。我先自我原谅一波。但心里还是很愧疚。 老二所在的公司我去看了。挺大的园区,就是离萱萱的学校远了一些。老二希望我留在上海一起工作。我手头上事情还没处理说,只能告诉他过完春节再决定去哪里。 眼下只有努力工作。至于提升自我价值,目前还在思考。 今年是我外婆去世三周年的日子,依照我们当地的习俗,今年是要给我外婆立碑的。所以我们这些后辈应该都是要回去老家的。 我不想在家逗留。实在是因为混的不怎么好。抵挡不住村里人的议论纷纷。 2018年我希望所有的一切都顺利。 我的家人都健康。 不求闻达于诸侯,只求无愧于心。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4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