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摘要:圣诞节是一个让人怀念的节日,尤其是对于80后的人来说,他们在高中时代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学生时代是最美好的时代,充满了单纯、热血、理想和梦想。然而,现实的社会教会了人们丢失节操、忘记梦想,只追逐利益。很多人为了生活不得不妥协,向现实低头。社会变得浮躁,人们丧失了信仰,只看重名利和金钱。尽管这一切令人悲哀,但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下去。圣诞节快乐!

Powered by AI.

又是一年的圣诞节,对于这种洋节日,我们这些80后接受度还是很高的。
特别是在高中时代。
我怀念那段时光。
有些在读书的小朋友可能会问,为什么这些大人怀念的都是当初上学时候的事情?
明明上学一点都不好玩。
我不会告诉他们,学生时代是最美好的时代。
有单纯,热血,没有功利,分是非对错,有理想,有梦想。
因为现实真的会教做人。
我学会了慢慢的丢了节操,忘记了梦想,分不清对错,只追逐利益。
我可能会借口说,都是为了生活。
我喜欢的歌手朴树,去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别人问他,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样的节目呢?
他回答,我最近比较需要钱。
就是这么直接简单的一个人。
当年也是红极一时的歌手,从来不参加综艺节目的他,也不得不妥协,向着现实低头。
很多评论家说,如今的社会越来越浮躁,丢失信仰,争名逐利。
一切向钱看。
这一切都是悲哀的。
却是无法改变的。
人总要生活的吧。
朴树这样说。
圣诞节里本不该说这样的话题。
是我跑偏了。
圣诞节快乐!我许久不见的朋友们!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6 月 17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