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摘要:本文介绍了在WordPress中给链接添加nofollow选项的方法。虽然擅自给友情链接添加nofollow属性是不道德的,但有时为了避免被搜索引擎惩罚,我们需要给链接添加nofollow属性。一般情况下,后台的XFN关系是没有nofollow选项的,但通过修改meta-boxes.php文件,可以在后台XFN关系处添加nofollow选项。只需在对应的代码下面添加一段代码即可。这样做后,给友情链接添加nofollow就变得十分方便,同时在后台设置-链接表首页也会有nofollow的关系提示。

Powered by AI.

擅自给网站友情链接添加上nofollow属性是个极其不道德的行为。

但是,有时候我们的友链网站被搜索引擎惩罚,为了避免被其连累,先通知对方,给其链接添上“nofollow”属性,等网站恢复后再取消,也是必要的。

然而,一般而言,网站的友链都是通过后台调用的,后台的XFN关系是没有nofollow选项的。

这里提供一个方法,通过修改wp-admin/includes/meta-boxes.php,在后台XFN关系处添加上nofollow选项,效果如下图 打开meta-boxes.php,通过Ctrl+F找到function link\_xfn\_meta\_box($link),我们发现,控制友情关系的一段代码有着极高的相似性,见下面代码:

这4段代码分别对应的是XFN关系的"偶有联系"、“熟人”“朋友”和“无"。 依葫芦画瓢,直接在对应“无”的代码下面,添上如下代码,就能成功添上nofollow选项。

效果如下图: 同样的道理,如果想把nofollow添加在其他位置,比如职场关系、地理关系、家庭关系等,只需要找到其对应的代码,按着上面的方法,简单的“复制-修改”一下,添加在代码下面即可。如下图: 经过这么修改,以后我们要给一个友情链接添加上nofollow就十分方便了,而且添加后,在后台设置-链接表首页,也会有nofollow的关系提示,要找到带有nofollow属性的超链接也会十分快捷。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4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