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变得越来越不相信爱情。 网恋更是让人觉得是浪费时间与精力的事情。 其中充满了大量无意义的对话,甚至大量的虚假的问候,让人充满了怀疑,与自我怀疑。 这都是因为双方的不信任。这可能与年龄有关。 在我读书的时候,QQ是最流行的通讯工具,他的成本比发短信要来的实惠太多。那时候没有微信,但是每次上线都会有提醒,都会有许久不见的问候,那时的我们都是真实的自己。我们会把自己的真心话讲给他们听。他们包括熟识的同学朋友,以及素未谋面的网络另一端的那个熟悉的陌生人。 年级再大了些,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开始渐渐的学会把真话藏起来,把假话说给众人听。_于是_开始怀疑他人甚至自己的话。这网恋就越发艰难,虽说现在网恋的成本没有以前那么高,但实在是感觉不到感情了。 是我们越长大越冷漠了吧。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4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