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酷派只是籍籍无名靠运营商定制机来营销,后来可能是开窍了学习小米主攻性价比,所以酷派大神F1应运而生。 大神F1的定价是888,在当时大多数的手机都是千元以上的时候,888的价格能有8核的处理器加上2G的运行内存,这配置应该是千元以下是无敌的存在。而且还是当之无愧的刷机小王子。我记得当时京东一直都处在抢购的状态,饥饿营销这点跟小米学的炉火纯青。 后来二代便理所当然的面世了。就是因为有第一代的基础,所以第二代的定价在999,当时我手贱就买了一台,买了之后就无比的心碎,首先移动4G的版本用的CPU是联发科,全网通和联通版CPU用的是骁龙615,虽然骁龙615的功耗问题一直很头痛,但是人家的ROM多啊。 360跟酷派刚好又在闹分手,COOLUI不更新了不说,后来干脆就停止维护了,酷派社区也就没人再管理了,导致F2移动版的用户都感觉自己是后妈养的。各种奇葩的偶发性问题就不说了,官方的ROM也是问题多多,好像酷派就是只管卖手机,不管你买了之后出现问题怎么办。 现在酷派的大神似乎卖给了360,以后也不会再有F3了。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4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