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话年近三十的压力真的有点大,没有结婚,也没什么存款,买不起车也买不起房,虽然不啃老,但是日子过的也不大理想。

家中的老人始终都觉得如果你不结婚那以后肯定就是娶不到老婆了。

我曾经因为这个理由去相亲,去面试,让本来不是很擅长与人打交道的我很是尴尬。

当然结果是显而易见的,都没成功。 最近小草莓要结婚了。

小草莓与我相识已经有十年了吧,当初就是在我维护的论坛上认识的妹子。

不由得感叹时间真的快。

小草莓是个软妹子。

二次元少女。

呃,姑且还算是少女吧。

我虽然宅,但是我不混二次元,所以我对动漫啊日语啊都不熟悉。

有时候觉得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在混二次元真的是件很羞耻的事情。

国庆节小草莓约我去广州陪她玩耍,我内心是拒绝的,所以我就婉约的拒绝了,国庆节人山人海也就罢了,去广州的路上还塞车,根本不值得去,何况我也不想去打搅他们的二人世界,去做一个闪光的人。

我对她的先生一点都不熟悉,准确来说只在图片上见到过,根本没有与其本人打过交道。

这个也是我拒绝去的理由。

这辈子也不太可能有交集。

在我们堂兄弟之中目前除了我没有结婚意外也就只有几个很小的没有结婚了。

大部分比我小的堂弟都已经生了二胎。

对此我觉得我应该是比不赢的了。

[AD]【腾讯云】年度爆款2核2G4M云服务器118元/年,新老用户同享
最后修改:2023 年 06 月 17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